close

只是想記錄這次的住宿,這次入住的飯店澎湖海悅飯店,

地理位置超好,尤其是在我最愛的仙草冰對面,

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好,我退房忘記帶走的外套他們很貼心的郵寄到台北來,真的糾甘心,

我們入住雅緻單床雙人房,空間其實很大,還提供嬰兒床跟澡盆給我們使用,木質地板也很乾淨,

IMG_7683.jpg

IMG_7685.jpg

IMG_7686.jpg

IMG_7684.jpg

因為這次有帶寶寶容易過敏,飯店還用紫外線機消毒,也很感謝讓我們提早入住,

早餐的部分沒有特別拍照,是自助式的早餐,我建議可以稍微吃一點再到早餐街吃一些當地早餐喔,

另外自助吧有提供地瓜粥寶寶也可以一起吃早餐,這幾天兒子吃得很開心,

只是寶寶餐椅是木質的,沒有繩索可以綁住寶寶,好險我兒子也很大了所以沒造成我的困擾,

澎湖有個很特別的地方,去買名產他都可以幫忙外送到飯店耶,所以飯店幫我帶收了名產,等我逛完街再回來拿,

這個飯店乾淨,地點超好就可以到市區逛街,下次來澎湖這飯店是我的首選拉,

以前來澎湖都是租車,這次有帶寶寶我就來租汽車拉,看了網路評價168租車不錯,

我就下訂了兩天, 豐田vios1500cc 1500元(連租2天2600元),油箱加滿的,

IMG_7689.jpg

老闆人很好,還有提供安全座椅,還車的時候也只是稍微看一下就直接送我們去機場了,

原來是網路好評的博明租車的哥哥開的,人一樣很NICE,以後來澎湖的也可以來找他們租車喔,

兩天我都玩澎湖本島,油錢大概350元,不過我景點沒有跑很多,有寶寶能走到的景點有限,

這次來還剛好遇到花火節跟海灘演唱會,有一種誤打誤撞的感覺,

我要記錄一下日新餐廳好吃有宴客菜水準,生魚片、炒絲瓜、海瓜子,蚵仔酥,580元還送一盤柳丁,下次必吃餐廳!!

仙草冰就不用說了,三天吃了兩次,鍾記燒餅不夾蛋可以直接從旁邊買原味不用排隊,小阜杭燒餅好吃!!

因為我們都有喝咖啡的習慣這次咖啡都是在880咖啡店買的,單品不錯喝,有咖啡成癮的很推薦喔,

以上就是這次澎湖行的小紀錄,下次去才會知道要訂哪間飯店跟租車了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d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