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趁要去吃喜酒順道去台中一趟,

發現大雅區新開一間酒店資訊非常少,

所以就順便寫這篇文章,

入住時間為2016/1/16,當月剛好我是壽星飯店很貼心的附贈小卡片祝賀我生日,

當月壽星持房卡及證件可享用飯店一樓德爾芙餐廳9折優惠,

所以我也在當天預約了德爾芙餐廳餐廳用餐,

先講飯店大廳偏向高級充滿設計感的商務旅館,沒有拍到照片SORRY拉,

當日入住702房型雅致客房,剛好是最邊邊的房間所以空間也非常的大,

IMG_2101.JPG

雙人床也非常好睡,只是大枕頭是偏軟,小枕頭比較是一班枕頭的軟度,

IMG_2102.JPG

床對面剛好是電視,然後廁所門是透明的,主要是靠窗廉隔開的喔,要特別注意喔,

IMG_2103.JPG

進門左邊有小型茶水及冰箱,還有掛衣服的地方,

 

IMG_2104.JPG

 

廁所淋浴場所非常大,而且很乾淨喔,

IMG_2105.JPG

最方便的是有免治馬桶,冬天上廁所都不怕冷了,

IMG_2106.JPG

洗手台有附贈沐浴乳、洗髮精、乳液、肥皂,左邊黑色袋子是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,

左邊其實門後還有櫃子,其他盥洗用品跟浴巾毛巾都在櫃子裡拉,

IMG_2107.JPG

這是飯店附贈的生日小卡片及水果,早餐我就沒有去拍攝了,比一般商務旅館的好吃很多就是了~

以上就是房間大概介紹,整體來說安靜、乾淨、空間大且舒適,

只是離鬧市區比較遠,如果有計畫要在大雅過夜可以選擇此飯店~

再來當天德爾芙餐廳用餐,

IMG_2090.jpg

餐前濃湯,非常有奶味的南瓜湯...

IMG_2095.JPG

BRUNCH煙燻鮭魚、美式炒蛋&佛卡夏麵包

   IMG_2098.jpg  

烤全雞排餐,雞肉烤得非常入味,這道餐等的時間滿久的,但有點偏鹹...可能太入味了...XD

IMG_2100.JPG

最後加點了蜜糖吐司,蜜糖吐司CP植滿高的加點只要200元,只是真的吃太飽了啦...

總體如果要我再來吃一次,可能我只會單點蜜糖吐司,其他餐點覺得有更好的選擇...

最後由於餐廳跟飯店都很新,可能人員都還不熟練,所以用餐時候常常會聽到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響,

這點會覺得餐廳很毛躁的感覺,希望能越來越熟練囉,

但不論怎麼樣餐廳員工對顧客服務態度是非常好的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